月亮偷喝伏特加.

同淋雪,共白头。齐司礼×我

  碎琼乱玉,夜幕降临,灯火霓虹,冬夜里和齐司礼肩并肩走在路上,空气里都是烤红薯和糖炒栗子的香味,街边的咖啡店里播放着低沉的爵士音乐。他习以为常握住我的手和我十指相扣,他的手修长好看,骨节分明,却那样温暖。“小时候外婆带我去过一个山谷,里面有好多野花,野百合啊,铃兰啊,牵牛花什么的,好看得很……”,我还在喋喋不休,他似乎已经习惯了我在他耳边叽叽喳喳,我还时不时问一些很傻的问题“齐司礼,为什么你这么暖和啊,是因为狐狸毛毛很保温吗?”“要是把你的头发染成其他颜色,小狐狸会的毛会变色吗?”……他总会无奈的摇摇头再认真的回答,最后也不忘说一句“真是一只笨鸟”。走了一会儿,正好到路灯底下停下来,他背着光洒落一片阴影,可是他的眼睛亮亮的,银白色的头发和白皙的皮肤与碎雪融为一体。他很定定的看着我,我脸红心跳,点起脚尖,拉着他的衣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他凉凉的嘴唇上亲了一下,立刻伸手抱着他的腰把头埋在他怀里。他愣了两秒钟,摸摸我的头回抱着我“怎么变成鸵鸟了?害羞?”,“才没有”说着又在他肩颈间蹭蹭肆无忌惮的闻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独一无二的檀香,边小声嘀咕“真是又暖又香,不愧是我老婆”边痴痴傻笑。齐司礼不解,捧起我的脸盯着我的眼睛“你叫我什么?”,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双手盘上他的脖颈贴近他撒娇似的喊了一句“我叫你老婆啊~”。雪下的大些了,落在他的睫毛上,我的心再次被击中,他用手把我环得更近了,呼吸萦绕间,他俯身吻了下来,另一只手插进我的发间,唇齿相依,理智的大军一瞬间在他的温柔之下丢盔卸甲,沉溺于无尽的温柔,灵活的舌攻城略地,那首爵士乐已经跳转到另一段优美的旋律,我微微睁开眼,看见近在咫尺的眉眼和耳边缠绵的呼吸声,灿烂灯光辉映,雪舞夜空,真是像极了韩剧里男女主的久别重逢……

  

  ps:最近很迷《HEAVEN》,看的时候加上这个bgm那可是相当有氛围的!

评论

热度(3)